close

即便是從事近十年的第四台工作的我,看電視對我與家人來說,並不算是"重度使用者",倘若是免費的員工福利,或許就當做是閒著發慌殺時間的休閒工具,但一旦要付費,就得好好思量一番,那麼我的替代方案是什麼呢?

答案是"網路電視",畢竟老婆小孩都不算3C玩家,要在客廳的液晶電視外接個電腦總覺得不太妥當,於是到網路上找到一台Android TV box--Remix mini (恕我文筆不佳又懶惰,這台Remix mini的開箱文,容我引用網路上的優質部落客的文章  開箱文,而這裡是官網的影片介紹,這一台TV box號稱「第一款真正視窗化的迷你Android 電腦」只要NT$2490。

當初購買的考量是看過許多的TV Box(例如:安X  / 千X)都屬於半封閉事的作業系統,對於市面上流通的Android APP並非100%的支援,於是,上網爬文後下單買了這一台--相當於沒有鍵盤/螢幕/電池/喇叭的Android手機,接個無線鍵盤滑鼠都幾乎等同一台桌機(只是效能有些差距,但也夠用了),想看第四台就裝個電視公司推出免費的APP,想看個新聞就上Youtube看直播,想看電影或追劇就裝Chrome瀏覽器上Google找線上電影網站,替代性十分高,缺點就是遙控器設計不太好使用---僅適用一些特定APP(我還沒試出那些APP....哈哈),值得一提的是....因為都是自己裝的APP,沒有地區限制的問題,帶出了台灣一樣能夠收視。

記得我們一家人去年到泰國旅遊時,還在國外的飯店邊吃從夜市買來的晚餐,邊看「軍師聯盟司馬懿第一部」爽度100%,或許有意購買一台開放式Android TV Box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一下這一台Remix mini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傑夫●自由行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